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学院党委委员刘绪崇应邀参加“智涌潇湘”2019 AI CLOUD 生态大会

日期: 2019-09-0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9月5日至6日,学院党委委员、宣教处长刘绪崇带领信息技术(网监)系老师苏欣、卢庆,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邀请参加了“智涌潇湘”2019 AI CLOUD 生态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重量级专家学者、政府机构和产业界人士等18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长沙市委副书记朱健宣布大会开幕,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致辞,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主持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焦李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架构师毕会娟等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刘绪崇同志作为应邀专家,在大会上作了“大数据+物信互联,共创平安社区智慧警务”的专题演讲,全面论述了大数据下的风险排查防控和平安社区工作,受到与会同志的高度认可与赞扬。最后,刘绪崇同志同与会专家一起参加了“圆桌论坛”,介绍了我省智慧警务的发展状况及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会后,刘绪崇同志在海康威视湖南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交通、数据治理、智慧社区等新产品的展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