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刘佑生赴刑事科学技术系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 2019-11-1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同志率院纪委副书记、督察处处长唐龙新、组织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谌光武同志到刑事科学技术系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刘佑生一行认真听取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整顿软弱涣散情况和“五化”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党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系总支和教工党支部整顿软弱涣散和“五化”建设的相关台帐,并一一指出支部标准化建设中需要改进之处。

1573530096475012062_s.jpg

最后,刘佑生指出:系总支、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政治建设为抓手,发挥好党总支、党支部和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总结“五化”建设的成功做法,全面推进支部各项工作。

1573530152589048978.jpg

检查结束后,系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整改措施,以进一步做实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和“五化”建设工作,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