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2019级新生来校报到

日期: 2019-09-0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中秋临近,丹桂飘香。9月5日,学院迎来了前来报到的2019级1700余名新生。

一大早,警体馆报到现场的各个展台前就围满了前来报到的新生,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怀揣着鲜红的录取通知书和从警的梦想,那颗激动已久的心今天也得到了彻底的释放。

3M5A8316.jpg

3M5A8324.jpg

对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前就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从现场布置、人员安排、氛围营造到交通指挥、物资发放,分工明确,各部门各司其职,井然有序。

上午9时,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新生和家长。学院办公室、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在现场督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3M5A8423.jpg

3M5A8415_副本.jpg

接下来,新生们在两天的入学教育后,将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严格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