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分享到: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6-10-07 发布者: admin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署, 9月30日下午国资处全体党员在科技办公楼607会议室召开了“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晓光同志主持,会议上,支部组织纪律委员刘招军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读了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省委巡视办贺运生副主任的讲话精神以及周学农书记表态发言内容。     

    随后,由胡晓光同志带头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和剖析,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接下来,各个党员都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都作了充分的准备,自我批评敢于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对同志的批评坦诚相见,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为以后工作的展开扫清障碍,便于促进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展开。